♪_ Irene Adler

佛系更文,我更新真的慢,而且cp不定。
常年极地冷圈蹦跶。混贾尼,spn,神秘博士,拔杯,中土,漫威,DC,复生等等等等。

Balabalabala

圣诞点梗最后还是写了路康,毕竟有几个拉郎能被官方拉成同框的,了结了一桩多年夙愿。(   :∇:)


其实每对cp我都想写,但是要期末复习了,实在没抽出来时间,点完梗自己回头看了看,我写了的和想写的cp全是冷圈,这是什么人间疾苦。(⑉꒦ິ^꒦ິ⑉)


最近一段时间不会更文了,等我放寒假再说,希望还有小可爱会等着我回来(在此对之前坑了一年贾尼Trapped那篇并且还没放弃我的朋友说声感谢和抱歉,处女作脑洞写着写着断了,我会尽量把它填上的。₍ᐢ •⌄• ᐢ₎)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