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_ Irene Adler

佛系更文,我更新真的慢,而且cp不定。
常年极地冷圈蹦跶。混贾尼,spn,神秘博士,拔杯,中土,漫威,DC,复生等等等等。

【密林父子 莱瑟】纵容(03)

ABO梗,Alpha小叶子xOmega瑟爹

这文超甜!!!来看瑟爹宠孩子!!!

 

 

 

 

王子回来之后,大家突然发现大王和王子之间的感情好了很多,倒不是之前不好,只不过平时总是争吵不断的,但是现在。

“莱戈拉斯,你太冲动了!”,在王子殿下独自冲进蜘蛛们的老巢剿灭他们之后,瑟兰迪尔大发雷霆地当众训斥他。(那个,大王,我觉得蜘蛛们更可怜。)

莱戈拉斯一反常态的没有和瑟兰迪尔争论,而是乖巧的低头认错:“我错了Ada,下次不敢了。”,顺从听话的样子与绞杀蜘蛛时的凶狠冷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。

“哼。”,瑟兰迪尔轻哼一声,一拂袖就要转身离开,走了两步又停下回头加了句“跟我过来,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。”

然后王子殿下脸上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,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。

 

又比如说。

“Ada,你不能再喝了。”,一次晚宴上,当瑟兰迪尔一杯接一杯已经饮了小半桶酒的时候,莱戈拉斯开口说道,并且严肃地不赞同的皱起了眉。

瑟兰迪尔拿着酒杯的手停在半空,隔着桌案与莱戈拉斯对视着,看起来有些不悦,当所有人都认为将要开始一场争吵的时候,瑟兰迪尔优雅地微微翻了个白眼,然后放下了手中的酒杯。(等等,大王居然翻白眼了?!)

王子殿下满意地坐回座位,然后继续盯着大王看,一直到宴会结束。

 

 

精灵的发情期每百年一次,莱戈拉斯出走到回来刚好一个百年,瑟兰迪尔不知道这是不是莱戈拉斯算好的。

本来该像往常一样闭关靠着抑制剂渡过,但是这次瑟兰迪尔却有些不确定了。

自从那晚过后,莱戈拉斯每天早晚都会来自己的寝殿请安,再顺便求一个早安吻和晚安吻,事情一旦发生了第一次,就很难阻止第二次第三次的来临。

瑟兰迪尔一开始并不习惯这么亲密的举动,但是莱戈拉斯抱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,每次都死缠烂打到瑟兰迪尔不得不妥协,从一开始的敷衍了事,到渐渐习惯,再到后来莱戈拉斯得寸进尺的要求再抱一会才会离开,瑟兰迪尔真的觉得他实在太过纵容他了。

可是当他最爱的孩子,眼睛明亮带着期待的看向他时,瑟兰迪尔真的很难拒绝他提出的任何要求。

 

莱戈拉斯也知道瑟兰迪尔的发情期快到了,不过他不是算好才回来的,他抱着必死的决心,打算表明心意之后就永远离开,准备好被瑟兰迪尔怒斥甚至怨恨,但他万万没想到瑟兰迪尔会选择接受他,其实想来,他的父亲也从没真正拒绝过他的任何要求。

他想,他的父亲真的是宠得他没边了。

但是AO结合是另一回事,瑟兰迪尔或许会因为父子情谊而纵容他,但是也未必就是接受了他的爱慕之情,他不在乎等待,他最不缺的就是时间,但是却依旧因此感到烦躁与不安。

怀着复杂的心情,莱戈拉斯决定出门散散步。

不知不觉他又走到了瑟兰迪尔的寝宫附近,在想着要不要像往常一样走进去讨个晚安吻的时候,看到了匆匆走来的加里安。

加里安手里拿着一个小药瓶,莱戈拉斯不用想也知道里面是什么,加里安看着站在门口的王子殿下停住了脚步,“王子殿下”,他行了个礼,随即想要继续往前走,但是莱戈拉斯拦住了他。

“加里安。”,莱戈拉斯叫住他,“交给我吧,我去就可以。”,他向加里安伸出一只手。

加里安犹豫了一下,王子殿下知道大王是Omega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,莱戈拉斯的目光真诚而友善,加里安最后还是微笑了一下,然后把手中的抑制剂递给了王子殿下,“那麻烦您了。”,说完他转身退下了。

莱戈拉斯看着手里的小药瓶眼神复杂,最终还是推门走进了瑟兰迪尔的寝宫。

瑟兰迪尔背对着门坐在一张藤椅里,淡淡的兰花香不受控制的逸散出来,但是还没到完全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
瑟兰迪尔烦躁的揉着太阳穴,听到声音,微微偏头叫了声“加里安”,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,过了片刻他犹疑着转身,突然闻到了一股雨后森林的清香,然后僵住了动作。

“Ada。”,莱戈拉斯轻声呼唤着,然后缓慢靠近僵住的瑟兰迪尔,在他无声的注视下,莱戈拉斯突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莱戈拉斯,你过来做什么。”,瑟兰迪尔的表情冷静但是防备,眼神令人捉摸不透,但是不自觉握紧的双手暴露了他内心的紧张。

“额,我,路上碰到了加里安,帮他把这个给您。”,莱戈拉斯把手中的抑制剂放到桌上,却无法把目光从瑟兰迪尔身上移开,他父亲依旧高贵优雅地坐在那里,但是能看出他衣袍下修长的身形,瑟兰迪尔因为他的到来而身体紧绷,眼神戒备地看向他,双眼却因为发情期临近而浮着一层水光,少了几分威慑力。

“那你可以走了。”,瑟兰迪尔在他儿子炽热的目光下,不自在的偏开了头。

莱戈拉斯听到这句话猛地回过神来,几乎是仓皇地往门口逃去,他等了这么久,就是不想让瑟兰迪尔认为他的感情是出于Alpha本能,但是当手已经握上门把的时候,他又停住了脚步,这一次,或许该让瑟兰迪尔来做出选择。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